close

今天早上起床打開窗戶看著澎科大,開電腦看課表.....

發現在早上第一堂是physical chemistry

在福利社吃個早吃之後就開始往澎科大E111教室移動>"<(學校一下就到了)

一去到就荷包大失血....因為我繳了書$$

接下來3堂都沒課.....就陪朋友去印東西(就在我住的地方旁邊)

然後阿他就跟有車的班代去郵局寄信.......還給我順便吃冰= ="

 


下午滿堂耶>"<

12點往澎科大學生餐廳吃滷肉飯......

然後再往E308教室是英文課(為什麼我是B班>"<,好難喔)

後來的微積分課程是基礎的,還好我看得懂0.0

等 放學之後跑去 食窟 吃瓜子飯(沒錢了勒......)

晚上又吃宵夜了@@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h-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