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本島 台灣 楊梅)

9/8      11.24趕到火車站.......

沒想到.............

沒停車的地方XD

所以只好改搭12點的(本島出發!)

楊梅~松山(經由1小又01分,站到我腳都痠了..........)

半路攔截小黃在我跟媽媽去松山機場

遇到2種人,左邊右邊現實版@@     馬公vs金門    (1個種是男人,一種是女人...........)

這時神奇的事情出現了 我機票上寫14:20飛往 馬公

結果廣播的空姐卻是說14:30飛往馬公準點@@.......(我會不會上錯飛機啊!?管他的會到就好...XD   )

接下是全力衝刺的飛機ORZ..........難怪有一句台語說 ㄗㄠˋㄍㄚ ㄅㄨㄟ ㄍㄤˇ ㄎㄨㄢˋ

在飛機上一路上看美景!?(甚麼美景都是雲吧)

不過我發現 機翼 上面有  0 15 30度   一改變就會改變航道   0度是平飛   15轉彎 30是下降 上生沒看到= ="


(離島~澎湖馬公)

到了馬公機場後.....

沒接人車!?嚇死我了(該不會要我走路到學校吧~"~  )

趕快打生命線,不是啦是打給學長0.0+

他說派人來接我.......

過了5分鐘@@ 遠遠來了一台是面寫著澎科大的車子(沒想到我上錯車>"<........會到就好了@@"難怪學長找不到人)

到了學校之後!?實驗大樓在哪啊?????花了5分鐘終於看到了........

哇~~5樓~"~   神經的我真的給他爬下去  累!!!!!~~~~~(有一種東西叫Elevator,學長們就是搭他下去的= =")

找到學長找後@@哩!?~~~欲知詳情請看下集(等給他死XD)

他們就騎車在我去    我的小窩............(房東好像黑道大哥,才怪!)

阿哩~網路不能用啦>"<...............搞好後就去洗澡吃飯@@(澎湖路燈好少,害我差點迷路 哈哈... 後來還是找到了)


(小窩的床上!?)

該去睡覺了@@......(你以為現在幾點啦 還在那邊打網誌)

zZzZzZ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h-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